jjjj静安

一个保持着低级趣味的女人
是个沙雕,日常寂寞
写画双废,不堪入目
咸鱼一条
坐标重庆
QQ扩列 3468652854
性感独酌在线陪聊

“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”

【白宋】鬼压道(1)

鬼王白×道士宋

以前的文整理后重新发过  
感觉文笔好像重来没前进过,反而还下降了。  
oo不ooc你们说了算   欢迎指教
同样,本文还是以糖为主,以肉为辅

换做以前,宋书航从来不相信什么牛鬼蛇。我们要相信科学,因为书山压力大啊!但自从经过了那天之后,宋书航对灵异事件的看法慢慢的发生了改观。

江南大学城  .   五月

这天,宋书航因为感冒,请假没去上课,正躺在床上休息。这时,他感觉有一只冰凉的手在摸他的脸。他起初以为是高某某他们在戏弄他,结果却谁知,那只手一直向下摸一直摸到宋书航的手腕,用力一拉,把宋书航拉了起来。

这时候宋书航才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了,就算是高某某他们,也不会在他生病的时候开这种玩笑。于是书航强忍着身体的不适睁来了眼,发现已是晚上,而高某某他们,正在床上大睡着,阳德还在下铺打着呼噜。

手腕上的触感还在,而且还越握越紧。宋书航想努力睁大眼睛,看个清楚,却什么也没看见,只看见了一团黑雾。这时,黑雾猛的向书航的眉心袭去。

“人我抓到了,现在我马上就回来,我们晋级鬼将有着落了”黑雾阴笑着说到。而另一边,一个阴冷的声音说到,“很好快把他带回来……带回来……”

这时候,黑雾和宋书航突然从上铺上消失了,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待宋书航再次醒来,发现他正在一个荒郊上,并且在高空中高速移动。突然,抓着他的黑雾停了下来,骂到:“真操他娘的,竟然来到了一个鬼王的地盘,还TM是他的祭日,难怪tm一直兜圈子。”虽是叫骂,但声音也是极小,而书航在意识混沌的时候,完全忽略了这句话,以至于发生了后面的事。

就在黑雾欲强烈冲破鬼王的阵法的时候,荒郊的四周突然亮堂起来,隐隐间,似乎还可以听见BGM。宋书航在上面听见一个声音,说:“哟嚯,今天的阵法竟然捕到了一条小鱼。呵,还带着一个人……”书航觉得这个声音低沉而有磁性,带着一点不恭和十分的温柔,他仿佛像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似的,冲下方的那个人(?)大喊救命。

下方的人似乎也没料到宋书航会来这一出,想了想,还是说到:“罢了,今儿本尊心情好,就当做个好事,救了你吧。”殊不知,在鬼王做下这个决定时,两人命运的齿轮展开,并磨合一起

那人飞快的从怀中掏出一支极像木剑的东西,“呐,来得真巧,就拿你来试试一次性飞剑007版的攻击性吧。走你!”那把剑飞快的冲向云霄,没等黑雾反应过来,就已经魂飞魄散,而宋书航也在这时,从天空中掉了下来。

鬼王运用脚法,极快的来到宋书航的下方,掐准时机,在宋书航落下来的时候,正好接住了宋书航,把他抱在怀中。宋书航强忍着身体上感冒的不适,在鬼王的怀里正了正身形。没办法,毕竟他现在的姿势极为怪异啊!他,宋书航,今天竟被一个男的给公主抱了。

宋书航清了清声音,说到:“今天多谢先生的救命之恩,敢问先生尊姓大名,在下宋书航。”

鬼王看了看宋书航一眼,问到“你不怕我?”宋书航很认真的看了眼前的男子一眼,“先生如此面善,我又怎会怕先生呢?”用很俗的话来说,书航眼前的男子真的是美若天仙,娱乐圈的国民男神女神都比不上他,是人间最后的绝色。这么漂亮面善的小哥哥,宋书航怎么会怕呢?

鬼王一直盯着宋书航,似乎在思考他刚才说的话,过了半晌,就在宋书航以为他不会回答他的时候,眼前的男子说话了。

“白…你叫我白就好”

“好的,白先生,今天你救了我,他日,我宋书航一定会报答您的。”白很认真的看了看书航,脑子里突然出现这样一句话,“不用报答,肉偿吧。”不知为何,他突然很想看看他说了这句话后,眼前人类的反应了。

“哈?”宋书航清了清自己的耳朵,确定自己没听错后,说,“白先生,莫不是在开玩笑吧。”宋书航虽然还是个处男,但不代表他不知道肉偿是什么意思啊!就在宋书航思想漂流之际,听见白说了这么一句,“你看我像是那种开玩笑的人吗,我是认真的。”宋书航顿时有点尬了,刚刚对他有救命之恩的人,想要他肉偿来暖床怎么破?在线等,十万火急啊!

想了想后,宋书航还是说到,“先生真会开玩笑,我请先生吃饭吧。”

白突然被眼前男子的话逗笑了,在冥界,那么多人追求他,想上他的床,而眼前的这个男子却不以为然,认为他是在开玩笑,呐,还真是个有趣的人类。白这样想到。

这时,困意和宋书航身体的不适突然席卷而来,一下的昏倒在了白的怀里。

白面对着宋书航的突然倒下,顿时有点不知所措,摸了摸宋书航的额头,之后把他抱在怀里,喃喃自语到,“罢了,看在今天本尊心情好,就免费的给你当个降温袋吧。”因为鬼物天性冰凉,宋书航浑身滚烫,面对着这突然的凉意觉得很舒适,忍不住的用双手抱住白的腰,头枕在白的胸口。

白脱下自身的白色长袍,轻轻搭在宋书航的身上,席地而坐,望着头上夜空中的繁星,一夜未眠。呐,你叫宋书航对吧……

夜还很长~~

次日清晨
“你醒了?昨晚把我当了一晚上的床,睡得可好?”兴许是在这世间活得太久了,面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类,白总是很想调侃他一下,这样总觉得特别有意思。

宋书航从白的怀里起来,头上还带着一点呆毛。这时候,在白眼里,宋书航总显得异常的可爱。“嗯,挺好的。”宋书航正色道。

白似乎也没想到宋书航会这样,回他,轻轻的笑了起来。“真是个有意思的人。呐,你住哪儿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“江南大学城,谢谢白先生了,他日我一定请你吃饭。”“呐,书航,叫我白就好。”说罢,白伸出他的右手去拉宋书航的左手,“呐,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迎着清晨的朝阳,两人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了荒野,朝着城市的方向前去………

碎碎念:
欢迎白宋党加入白宋党的小窝
群名称:高举我白宋大旗
群号码:618655265
啊,独酌独酌想扩列wwwQAQ
2194711865
催更陪聊都可以的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