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静安

一个保持着低级趣味的女人
是个沙雕,日常寂寞
写画双废,不堪入目
咸鱼一条
坐标重庆
QQ扩列 3468652854
性感独酌在线陪聊

“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”

攻略进行时

更文大概是看到空间推送的修聊广告

(那小哥前几天还是个霸道总裁来着,今天就变成书航了!)于是我灵光一闪就有了这篇(长时间没写文,文笔越来越不行了啊)
沙雕预警!(全程瞎鸡掰写!!)

略有bug,望宝贝儿们不要介意

羽柔子是助攻!!宝贝儿们不要误会

我没有黑十六的意思,宝贝们也不要误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书航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,这具身体是感冒了吗?他左眼跳了跳,感觉头昏脑涨的。

【叮~】
[宿主您好,我是您的系统小天。任务已下达,请查看]
【宿主信息】
姓名:宋书航 性别:男 年龄:19 身份:江南大学城某大学 大一学生 人际关系:……
【攻略人物篇】
①苏氏阿十六(身娇体软小萝莉)附[小十六照片]
②羽柔子(御姐)附[羽柔子照片]
③▲隐藏攻略人物【???】[因为对方太美并且是隐藏攻略人物所以没有照片]
【需达成の成就】
①攻略以上任意一个人物
②成为这个世界站在顶端的男人
……

[任务下达完毕……任务下达完毕……系统开启休眠模式]
望天,另一个世界的任务刚做完,一觉醒来新的任务又来了。

我叫宋书航,没错,我绑定了系统……你说这情节很俗?不!我可是绑定系统的人群中最靓的那个崽!毕竟我的绑定的系统除了让我穿梭在各个世界下达任务外,完全没啥卵用。别人家的系统要啥有啥!我这个系统象征性的第一个世界(新手教程)带一遍就完事儿了。之后每个世界任务一下达就开始休眠,据说是因为这系统是不完全体?咋?系统还能和其他系统合体吗?

你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多p话,没办法,我的设定还在上个世界的话痨霸总人设没缓过来。让我看看攻略人物缓缓人设再说——欸苏氏阿十六吗?我又想bb了怎么破?在线等,挺急的。等不了了……我又不是萝莉控我为什么要攻略她?而且这样也不是正宗的萝莉吧??强制捆绑女主,不干从我做起🙅

嘛,羽柔子的话,是挺漂亮的,虽然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但好看的姑娘谁不喜欢呢……实不相瞒,我宋书航就算穿了n多个世界,也还是个处男,每次都遇不到我最喜欢的女生啊!长发及腰的温柔大姐姐压根没出现过,每次看着看着感情到了要告别处男的身份了,系统就会把我拖走blabla
……

系统……请你出来告诉我,第三个可攻略人物是怎么回事?!!隐藏还加粗,没照片还说的那么理直气壮。望天,在这人海茫茫的世界,你让我怎么找她,等她找上门吗?太不靠谱了,还是想想怎么好好达成成就,站在世界顶端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叮~】

新朋友:黄山真君请求加为好友。
【同意】
入群通知:黄山真君邀你加入 九州一号群
【同意】

这个年头了怎么还有这么中二的昵称?

看完群聊消息他开始感慨这群里怎么这么多中二病?还一口一个真君,妖犬,本座,前辈,修为……宋书航笑了笑,不错!够沙雕!我喜欢👍!如果是这样的话,哈~哈~哈哈那我在他们中间混到巅峰修为,那是不是也算达成成就了呢?宋书航摸着下巴想了想。

直到现实中与羽柔子面基经历了各档子事儿后,宋书航才发现这原来是个修真世界!这不能也怪他,因为他以前穿过的n多世界全是社会主义设定!

而他,正是一个在祖国母亲关怀下根红苗正茁壮成长的遵纪守法的好青年💪。通俗来讲,那些世界都是温柔学长爱上我、霸道总裁爱上我、邪魅影帝爱上我、阳光邻家哥哥爱上我……他差点还以为这个世界要上演深度中二病人爱上我了。

最后在各种机缘巧合下,宋书航踏上了修真的征程!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👏👏

此时此刻宋书航想吟诗一首——啊~中二好,中二妙,设定是一套一套。前有真君后有灵皇,妖犬走丢三浪被调(教)。灵蝶岛主宠女儿狂,苏氏阿七只想拼(刺)刀。药师打字打得慢,北河散人情报站。
而我宋书航不一样!

Time passes quickly.一个多月后,群里发生了件大事!白真君出关了!作为后辈肯定要去接前辈,那么谁去呢?谁去呢?这真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。

另一边。

[宿主您好,我是您的系统小望。欢迎来到新的世界。任务已下达,请查看]
【宿主信息】 姓名:白 性别:男 年龄:??? 修为:??? 身份:??? 人际关系:???
【攻略对象】
①一特别作死的人儿
②一老好人儿
③一根红苗正的年轻人儿
【需达成の成就】
①攻略符合以上条件的这个人儿
②成为这个世界顶端的男人
……

TBC.

评论(21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