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静安

一个保持着低级趣味的女人
是个沙雕,日常寂寞
写画双废,不堪入目
咸鱼一条
坐标重庆
QQ扩列 3468652854
性感独酌在线陪聊

“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”

修士的随波逐流(填词)

修士的随波逐流
侵删
原曲:神的随波逐流
提示:边听边看效果更佳,希望能跟着旋律耐心看完

书航:
不知最近为什么总是不随心意
坐在活泉边只会讨厌自己
无所不能的修士也时常会烦闷闹心
我知道   讲出来    也不会有人相信

白兔:
剖开巨茧内部只想一个人躲藏
关上巨茧尽管独自大睡一场
这样没用的我怎能助你成长
猜不透   也不想去想

白:
但我
听说这是我最为珍贵的一个
小特长
运气逆天的我
为爱催生出法力  借你几大堆灵石
化作无穷的力量

宋书航:
所以说
别向我要求太多
和前辈修炼一宿
还未开放的幸福就在你的左右

食仙宴上吃珍馐
打怪刷宝总不够
活来死去活了又向前走

所以说
不管我浪得多高
作了死后又忘掉
只要相信我霸宋   就是整个宇宙

白兔:
九幽世界做主宰
再跟胖球斗一斗
打过之后就能越来越好

白:
不知什么时候对你动了凡心
沙漠幻境也只剩下少年而已

欠了我这么多灵石 书航他怎能安心
请一定  请一定  找一天肉偿还清

宋书航:
晴天阳光明媚  洒在了我的身边
正功德显圣的我端坐人前故作淡定
眼看作死的我  就快要被世界仇记
我依然  坚定地等着你

白兔:
还有
因为你和我有过彼此特殊的
小甜蜜
约定
只我再遇到你
520  笑话说起
成功把我逗笑的先例

白:
所以说
跟随在我的身后
打怪刷宝飞剑走
还未开放的幸福就在每个角落

宋书航:
食仙宴上吃珍馐
跟着前辈去梦游
活来死去活了又向前走

所以说
不论现在或今后
和霸宋吵闹遨游
所有沮丧和担忧都不必再保留

不管我浪得多高
作了死后又忘掉
败过以后就能越挫越勇

其他:
这世界早已埋下太多的希望
藏在了重复的孤单又无趣的日常
或许有一天谁微笑着抛向你手心
或许在心里  在你身旁

宋书航:
所以说
别再祈求太多
陪伴在我的身侧
因为我的爱温暖整个宇宙

白兔:
今天钻进巨茧  明天去见周公
等待有个人来唤我(起床)

宋书航:
所以说
打怪刷宝都不够
跟着前辈去郊游
都能遇到一个挡路的魔兽

不管我浪得多高
完好无损到最后
笑着跳着  怼天道一起走

——end

唱的话……正在尝试中
以后词可能会略加修改
其他是局外人唱的部分

来蹭一波双白宋的热度

评论(2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