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静安

一个保持着低级趣味的女人
是个沙雕,日常寂寞
写画双废,不堪入目
咸鱼一条
坐标重庆
QQ扩列 3468652854
性感独酌在线陪聊

“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”

【白宋】论坛体(4)

emmm,下周更新我在梦中当皇帝,我感觉你们好像更喜欢皇帝那个,之前吧友们是这样的
论坛体(1)(2)(3)链接见评论
等我把坑填完,我就……嘿嘿嘿
注:没有昵称的全是网友(普通人)他们对书航和白前辈之间的事都是脑补、YY的

建议先看前面3章,这样应该可以清楚剧情,虽然这3章与这一章没有什么关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白宋】论坛体(4)
一个人在家空虚寂寞冷怎么破?

楼主:书山压力大
前辈走了没人陪,想打打游戏,但敌方队友都嫌我技术太高不和我玩怎么办?一个人真的太寂寞了。急,在线等。

2楼
哟,楼主很狂啊!来,跟哥走,哥不嫌弃,你波哥带你吃鸡去

3楼
楼上请火速离开,再说一遍,楼上请火速离开

4楼
是的,楼上上请火速离开。依我多次看楼主发的贴来看,他所有贴都不适合你这种人。

5楼
一个人在家感到空虚寂寞冷?点击下载后宫传,让你立刻坐拥后宫佳丽三千,更有真人美女陪聊,多种调教工具任君使用,还等什么,立刻下载吧!自从玩了这个游戏后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寂寞了
[广告]

6楼
艾玛,失踪了两个多月的楼主终于回来了。说吧,这次又要撒什么狗粮,我狗碗都准备好了

7楼
😂😂,只有我注意到前面的广告了吗?
我现在脑中完全脑补出了一场大戏。楼楼说楼主前辈走了,自己一个人空虚寂寞冷,然后看到了这个游戏,心怀好奇,就开始玩,后面楼主前辈发现了楼楼在玩,看见楼楼对立面的人玩各种工具play嘛,以为楼楼喜欢,然后就和楼楼尝试各种各样的调教play〃∀〃

8楼
楼上的脑洞我觉得不太可能。[正色]楼主前辈这么温柔的一个人,我才不相信他会这么对楼楼。
小声嘀咕:当然,也不排除楼楼有这种喜欢被调教的特殊爱好,我看楼楼就挺像个抖m的

9楼
哈哈哈哈哈,我怀疑你们是想笑死我,好继承我的游戏币

10楼   书山压力大
大家别误会,我真的没有特殊的爱好!!!

11楼    楚楚
呵呵,你以为我会相信吗?那之前叫得那么爽的人是谁!幻听吗,我幻听也不可能会听见那么多次吧!何况本大爷听力一向很好[抱手doge]

12楼
不行了,我实在笑得肚子疼,每次楚大爷一出现,就会爆一次楼主的黑料,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仇呢

13楼
没准他们之间还真有仇呢

14楼   书山压力大
大家别听他瞎说,个人爱好真的没什么问题的

15楼
楼楼为什么这么着急解释?难道是真的?
woc,前面两位大佬牛逼啊,脑洞成真

16楼
这才叫刺激不是吗?我看了楼主这么多贴都没看出楼主有这个爱好。

17楼
说得我都鸡冻了。我也来猜猜,我猜楼主是个女装大佬对不对?!

18楼   楚楚
楼上的朋友很准啊,这都让你发现了

19楼   
天啊,楼主竟然真的是女装大佬!!!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。

20楼   书山压力大
[扶额]真的不是,别听他乱说,不能信的[严肃脸]

21楼    笑话准备好了吗
是嘛?我竟然不知道你有这等爱好,下次见面我给你准备点女装怎么样?

22楼
有来了一个和楼主认识的吗?那么这次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,敬请收看今日的今日说法。

23楼
楼上是真皮😂不过突然好想看楼主穿女装

24楼
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昔日人畜无害的楼主竟然有特殊癖好,最关键,他还是一位女装大佬!

25楼     书山压力大
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21楼朋友的ID感到背后一凉呢?‘笑话准备好了吗’这句话听起来很耳熟,从你说的话中,我感觉我俩好像认识啊

26楼     笑话准备好了吗
是认识,不过那要看你说的是哪种认识了,在什么地方的认识

27楼
咳咳,对不起是我想歪了,我第一遍看的时候第一个想法:楼上说的是在床上认识。

28楼
你不是一个人这么想

29楼
同上

30楼
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这么想呢

31楼
我也是,我也是。咳咳不对,咱们是站楼主和楼主前辈这对cp的   不能自拆,不能自拆,虽然也很配

32楼    书山压力大
[小心翼翼]是白前辈吗

33楼     笑话准备好了吗
……哟,看来被发现了

34楼   书山压力大
因为在我认识的人里面会用这种话作昵称的也只有前辈您一个了

35楼
???哪位老兄出来解释一下,怎么又来了一个白前辈

36楼
不清楚,贵圈太乱了。我们还是先坐下来安静看戏吧

37楼
对对,没错,我有预感,以往这个时候都会有大事发生的!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17)

热度(1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