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静安

一个保持着低级趣味的女人
是个沙雕,日常寂寞
写画双废,不堪入目
咸鱼一条
坐标重庆
QQ扩列 3468652854
性感独酌在线陪聊

“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”

修聊disco

慎入   cp向
原曲:普通disco
侵删

在这普通的一天
白圣普通的修炼
很普通的葱娘被掐去葱尖
北河普通的在线
看白圣普通的脸
普通的看出了他心中所念

普通的修聊我们普通的瞧
书航一上飞剑就极度慌张
白前辈大腿他也能普通的抱
白鹤的怒气值在一瞬间飙到最高

后面的修士你们好吗
让我看到你们的飞剑
嗷~

在这普通的一晚
看向普通的宋白
却发现宋白他也在普通的看
修完普通的修炼
躺上普通的床板
普通的和谐光芒普通的闪

“小白,待你长发及腰,我娶你可好?”

轻握普通的方向盘
喇叭(声)在耳边盘旋
这丫的   马路杀手又出来了(这里拼音为“liao”)
(九幽)邪魔都滚一边去
爷认识你们首领
微笑的看向旁边的白two
普通的修聊我们普通的瞧
普通的三浪总是浪得太高
你再浪就把灵蝶阿七都找来
把你艹得不要不要

“浪不过三!”

白前辈为何要突然把我推倒
我真的不是故意说出那句话呀
麻烦下次不要再这样把我上~~

普通的修聊我们普通的瞧
你们这群作死群员浪得太高
原来群风本来很好很好好不好
措不及防就被书航三浪带弯了

“黄山真君心真的很累”

普通的床板在普通的摇
床上普通的书航在普通的把白圣抱~
就这样一辈子在一起就很好很好
我只想普通的与你白头偕老

——end

我发现我还是有很多角色没写到……
修改了很多次,前面部分还是做到基本的押韵了吧

打算唱的,但是我发现lof好像弄不了我唱的那个,而且我又五音不全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