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静安

一个保持着低级趣味的女人
是个沙雕,日常寂寞
写画双废,不堪入目
咸鱼一条
坐标重庆
QQ扩列 3468652854
性感独酌在线陪聊

“只可自怡悦,不堪持赠君”

我叫宋书航

最近万万没想到看得有点多
所以……
我叫宋书航,是一个根红苗正的祖国的大好青年
现就读于江南大学城  大二    家里属于小康家庭

咳咳,有点偏了

直到有一天
有一个自称黄山真君的人来加我好友,并邀请我进了一个群
这个世界竟然真的有修真者
卧槽……黄山前辈竟然让我去接一个前辈出关大好的机遇啊!
可是为什么我最后却欠了前辈这么多灵石而且前辈竟让我肉偿?!
但是,我不得不说前辈长得很漂亮
我娶了他,不亏。
咦?这个我设想的不一样啊!
难道不是我娶前辈吗?这大红花轿是怎么回事!!!
好了,后面的事情我就不说了
个人后面比较疼
[菊花残.jpg]

嗯?!这位大佬好眼熟

让你尝尝我的终焉圣剑如何?我先让你跑199米。

这是一个故事梗概
后面会写的

剧情还是会和修聊有一点出入的,许多地方会改变,以一种很奇葩的方式😂😂😂剧情还会省略许多地方
基本为宋小伙的内心戏
算是粽子的生贺了吧    生日快乐! @疯子 迟了一天
捂脸/还是没有写

评论(1)

热度(62)